前往研报中心>>
原来你们的小船说翻就翻,可我们的船却不会翻
内容摘要
  1、飞驰环保完成了营收从2789万到10701万的跨越式发展,最近两年的营收复合增长达到了50%,成立之初是做客车空调系统,后来在2005年转型做清洁船,在清洁船的领域已经耕耘了11年,在清洁船领域有一定的技术积累,产品也越来越获得市场的认可

  2、国内的清洁船行业发展较晚,近年来大规模产业化才开始启动,国内的湖泊河流已经被污染的相当严重,对清洁船的采购也已刻不容缓,这些需求将支持公司产品的销售收入上一个新的台阶,飞驰环保正是抓住了先发优势,迅速抢占市场,同时国家政策支持。

  3、公司产品已销往27个省市自治区并且远销印尼,客户都是水利局,环保部,风景区,水电站等优质政府客户。公司的中小型清洁船制造周期为20天左右,大船2个月左右,生产周期短,可快速满足客户需求。目前公司研发团队有40人左右,研发实力雄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