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复合调味料生产企业,多品类助利润快速增长
内容摘要
  川味复合调味料生产企业。公司成立于2001年,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研发、生产和销售调味酱料、调味油汁、调味干货、调味休闲菜等产品,主要产品包括烧菜调料系列、香辛料系列、豆瓣系列、调味油汁系列、酱面调料系列、火锅底料系列、休闲菜系列、炖菜系列、汤料系列、蘸料系列和礼品盒。

  公司产品的目标客户群主要为家庭、居民终端消费者及直接应用本公司产品制作终端消费品的餐饮企业。

  产品质量与品牌优势。公司通过并严格执行ISO9001:2008、HACCP国际认证,是四川省唯一通过美国FDA和SID双注册的中国调味品企业,SID火锅底料等9大系列100个单品获得美国绿色通关。在四川打击非法、滥用食品添加剂专项试点活动中成为四川省标杆企业,并授予四川省青少年教育基地荣誉称号。

  公司在国内已与沃尔玛、苏果、麦德龙、乐购等多家零售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更出口到美国、加拿大、欧盟27个国家、日本、澳大利亚等地。公司与众多国际食品和商贸巨头展开多层次合作,并全线登陆全球各大洲主要城市,在国际市场上的品牌知名度不断提升。

  目标国内调味料行业前三甲。公司未来五年的战略目标为增大产品在世界各地的销量,产品技术处于国际先进水平。成为“全国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继续保持“全国少数民族特需商品(清真食品)定点加工企业”,力争企业规模成为国内调味品行业的前三甲。

  盈利预测

  根据对行业状况及公司情况的分析,对公司进行盈利预测,预测公司2016-2018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为1834万元、2615万元、3117万元,每股收益分别为0.43元、0.61元、0.73元。2016年9月26日收盘价对应于公司2016-2018年动态市盈率分别为7.60倍、5.33倍、4.47倍。

  风险提示

  食品安全风险、原材料价格波动风险、家族企业经营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