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恐龙酒店独树一臶,愚人谷搭载休闲游大势
内容摘要
  景尚旅业是一家综合性旅游投资控股型公司,主要提供旅行社服务、票务代理服务、酒店、旅游景区投资与管理等全方位的综合性旅游服务。公司2016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2.02亿元,同比增长48.89%实现净利润811.76万元,同比增长10.10%

  持续开拓异地网点,线下渠道带动景区孵化:公司除了常州大本营外,还在无锡、南京等地拓展市场,并且入股上海中妇旅,为公司在华东地区全面覆盖打下基础。公司认为OTA逐步占据市场是大趋势,但线下业务仍具有存在意义,未来即使旅行社业务不再盈利,仍然具有产业链价值,可以通过庞大的旅行社线下渠道将游客导入到旗下景区,实现景区业务的快速孵化并创造增值服务。

  恐龙主题酒店独树一臶,未来布局将更上一层楼:公司常州恐龙主题度假酒店的确打破了传统酒店与主题乐园的界限,酒店自成景区,在整个长三角地区数一数二,部分细节甚至超过迪士尼主题酒店,公司已具备成熟的主题酒店开发经验,是公司提升二次消费服务质量的重要竞争手段愚人谷系列布局周边游,开拓全新休闲模式:长三角地区的休闲游目的地打造具有商业价值,不同于乌镇的观光和迪士尼的娱乐,更多是生活体验和休闲放松,便利的交通和专业的团队使得其滑雪场项目前景广阔。

  投资建议:公司高增长势头具有可持续性,后续景区开发与目前主业协同性强,未来有望成功转型成为华东地区休闲度假景区品牌经营商。

  预计2016、2017和2018年的EPS分别为0.48元、0.55元和0.62元,三年复合增速为24.65%,首次覆盖,给予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公司休闲度假项目进度或不及预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