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转型布局泛娱乐中
内容摘要
  公司简介

  公司成立于1999年,2000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首次发行A股,是中国规模最大的新型农药和兽药生产企业之一。基于自身转型发展需要,公司意欲转型,2015年6月公司原控股股东升华集团与沈培今先生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为沈培今先生,截至3Q15,沈培今先生持股15%,为第一大股东。

  投资看点

  2015年6月,公司实际控制人暨第一大股东变更,并陆续转让子公司以优化资产结构。2016年4月公司发布《未来发展战略规划(2016-2020年)》,将泛娱乐作为公司未来的战略重点。目前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方案在持续推进。2016年5月方案中的炎龙科技的主营业务为网络游戏的研发、代理发行及IP与源代码合作。具体包括:网络游戏研发及授权运营。炎龙科技通过独立研发、合作研发等方式研发网络游戏产品并授权网络游戏运营商运营。

  投资建议

  考虑到公司有有可能成功转型,建议投资者积极关注,首次覆盖给予「增持」的投资的评级,目标价设定为12.00元,目前股价隐含上涨空间9%。

  风险提示

  并购进程不如预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