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消费升级会议纪要系列(三)
内容摘要
  2016年10月27日中泰新三板团队组织了消费升级专题路演沙龙会议,此次会议邀请了邀请了世纪明德、翔宇药业、康复得、中惠生物、大陆桥、影谱科技六家企业,以下为参会企业影谱科技相关资料及会议纪要整理;

  影谱科技目前是国内最大的互动视频技术的提供商,影谱科技主营业务为向互联网、影视、视频行业提供数字信息和制作等技术服务。从提供的产品来说,公司主要提供营销技术服务方案和系统开发支持,属于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行业。涉及内容、应用、平台、智能四板块业务主体。公司的目标客户主要为国内各大合作视频平台、广告代理客户及其他需要公司技术的客户等。

  技术原理:影谱的技术是智能子像素反轨迹计算技术,将这项技术与互联网技术、云处理数据计算相结合,实现在视频内容中实施更改替换其中所有的元素。即可以在任意的时间、实现在任意视频中、替换任意的元素和增加任意的元素。此技术支持现有全终端、平台、格式;全面兼容B/S、C/S模式。商业模式:影谱科技主要有两个平台:一个是“植入易”平台,实质是将传统的非标准化的广告标准做成标准化的产品。另外一个是“video易”平台,实质是将视频内容融合大数据,实现互动化的商业产品。

  盈利模式:影谱科技面对广告主、内容方&播放方和用户3个方面。向平台合作客户(包括视频门户、影音播放器)提供技术服务,同时获得通过提供技术所获取的媒体资源。公司/平台合作方客户通过各自有营销体系进行其新型商业化产品的售卖,并在营销售卖后支付给平台合作方/公司广告分成收入。

  风险提示:市场风险、技术替代风险、核心人员流失风险、侵权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