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专注手机和汽车领域的精密电子元件制造商
内容摘要
  预计公司2016-2018年的营业收入分别为3.24亿元、3.47亿元、3.75亿元,同比增速分别为2.64%、7.26%、8.1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分别为0.48亿元、0.53亿元、0.60亿元,同比增速分别为22.67%、11.15%、12.82%,每股收益分别为0.40元、0.44元、0.50元。我们给予公司2016年45倍PE估值,对应市值21.6亿元,目标价格18元,建议关注。

  市场需求波动风险:手机、汽车行业受到宏观经济运行状况的影响和制约,如果手机或汽车的需求减缓或发生大幅波动,则可能会对公司的经营活动造成不利影响。

  市场竞争加剧的风险:公司目前在成本管理、贴近下游市场、反应速度等方面具备一定的优势,但如果公司不能不断提高竞争力,及时应对市场的需求变动,未来将面临较大的市场竞争风险。

  技术创新风险:公司对汽车类产品的研发投入不断增加,而放缓了对手机类产品的研发投入。若公司不能在汽车领域持续进行研发投入,提升产品设计和创新能力,则可能削弱公司在汽车领域的竞争力,进而可能形成公司汽车类产品销售规模下降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