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优质动力总成零部件供应商
内容摘要
  公司汽车零件产品体系完备,覆盖配气、燃油、排放、安全等系统深圳市富泰和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4月,从事汽车零件和家电零件的生产与销售。其中汽车零件包括发动机配气系统的液压挺柱、机械挺柱,燃油系统的柴油共轨总成、高压泵挺柱,GDI高压泵活塞和高压管,喷油嘴密封偶合精密零件,安全系统的ABS和ESC活塞和衬套,排放系统柔性节,EGR轴和变速箱等精密零部件;家电类产品包括温控器和密封连接件。

  差异化定位各细分市场,提升综合竞争力公司对各细分市场进行差异化定位。地域上,公司海外收入占主营业务收入的一半以上,在国际市场主要针对需求客户进行市场开发,在国内市场则将营销目标定位于中高端客户;产品上,公司对成熟机配套市场主要采取二次开发模式,新型机市场则采取同步开发和超前研发两种研发模式,有利于公司推出前瞻性产品。

  拥有国内外优质客户资源,成功进入动力总成供应体系公司拥有大量国内外优质客户资源,并有未来五年的在手订单,保证了公司业绩的稳定增长。公司已成为北美通用,上海通用,德国奔驰,上海大众,奥迪,美国康明斯和美国北极星动力总成核心部件一级供应商,以及博世、大陆、天合汽车、博格华纳、马瑞利、马勒等企业的全球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