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深耕传统,打造电商+互联网教育新平台
内容摘要
  所属战略新兴行业,智慧城市发力。软件行业属于战略新兴行业,虽国内经济增速有所下滑,软件行业表现出较好业绩,08~15年6年间软件业务收入年复合增长率达到28%;其次,建设智慧城市成为城市发展趋势,国家相继出台相关政策鼓励电子政务发展。

  建立软件分布式协同开发云平台。公司多年软件开发经验积累了大量源代码和开发资源,云平台的建立一方面相当大程度减少工程师重复劳动,节约时间与成本,另一方面,来自社会开发资源使得开发级别及范围拓展到社会级。

  打造妈妈赢电商平台,建立海外母婴产品绿色通道。妈妈赢电商是一个主要针对备孕、孕期及五岁以内母婴用品的电子商务平台,该平台2016年4月正式上线,相比较传统电商平台,妈妈赢海外建设仓库,建立“5*5*5*5*5”模式,优选美国前五大品牌产品,同时大大缩减海外产品流入国内市场的销售链条,缩短时间降低中间成本,促进中美母婴产品两市场流通。

  中联复兴打造“创业教育和服务云平台”。领信股份子公司中联复兴打造“创业教育和服务云平台”,该平台以大数据的云计算中心为基础,利用网络信息技术,在互联网上全功能呈现出创业教育和服务功能,立足于当前“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行情,打造互联网和创业教育相结合新的培训模式。

  盈利预测与估值。我们预计公司2016年营收增速为50%,2017年为30%,2016、2017年EPS分别为0.61元、0.80元,以11月25日收盘价(8.73元/股)计算,对应估值分别为14.31、10.91。公司两项创新业务及军工科技业务即将发力,同时存在转板预期,因此我们认为公司有较高投资价值,建议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