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增持南京泽明,医疗健康业务带动增长
内容摘要
  总结

  江河集团成立于1999年,主要从事建筑装饰及医疗健康两大业务,旗下拥有江河、承达、港源、梁志天及Vision5大品牌,业务遍布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幕墙、室内装饰、眼科等方面居世界领先水平。江河幕墙是全球高端幕墙第一品牌,承建200米以上的摩天大楼项目逾110个。医疗健康方面,VisionEyeInstitute是澳洲最大的眼科医疗企业和卓越医疗品牌,在澳大利亚拥有14家专业眼科医院、9家先进的日间手术中心、6家激光眼科手术中心。

  集团近期盈利表现有所回升,第3季收入及纯利分别升0.9%及16.5%,较首3季的倒退7.0%及增长13.9%为佳。去年进军的医疗健康行业将为集团未来增长点,上月公布增持南京泽明至51%,南京泽明是一家以医疗产业投资、咨询、医疗机构管理为主业的医疗产业集团,现有4家二级专科医院、1家视光管理公司、2家医疗器械及耗材销售公司,旗下医院分布在江苏、安徽等地区,主要开展准分子激光矫正近视、白内障、角膜病、青光眼、眼底病、斜弱视治疗以及医学验光配镜等眼科全科诊疗项目。

  技术走势及投资策略

  股份今年以来表现平稳,10月开始向上,移动平均线顺序排列,走势渐佳,上周五的回调可视作买入机会,建议于上周五收市价人民币11.88元买入,目标价为今年高位人民币13.78元,止蚀价则设在人民币11.3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