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福建污水处理领先企业
内容摘要
  福建污水处理领先企业

  公司主要提供市政生活污水处理服务,后介入垃圾渗滤液处理和垃圾固废处理业务。目前,公司已建成并运营的污水处理设施污水处理能力达到约79万立方米/日,垃圾渗沥液处理能力达到约1,500立方米/日。公司积累了丰富的污水处理行业投资、运营与管理经验,是福建区域污水处理行业领先企业。

  募投项目提升污水处理能力

  公司本次募集资金拟投资于福州市洋里污水处理厂四期工程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募投项目的实施,有利于进一步扩大公司的生产经营规模,提升公司的污水处理能力,提高公司的综合竞争实力和抗风险能力。

  盈利预测

  根据募投项目建设进度情况,我们预计2016、2017年归于母公司的净利润分别为0.95亿元和1.13亿元,同比增速分别为10.83%和19.38%,相应的稀释后每股收益为0.21元和0.25元。

  定价结论

  公司公开发行前的总股本为33,750万股,本次拟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不少于6,300万股,但不超过11,250万股(预计为11,25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比例为不超过25%。公司发行价格为4.04元/股。

  我们认为给予公司合理估值定价为8.79-11.30元,对应2017年每股收益的35-45倍市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