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中小城市水环境服务的领跑企业
内容摘要
  中小城市水环境服务的领跑企业

  公司专注服务于中国的中小城市、工业园区客户,不断推出变革创新的服务模式和解决方案,帮助政府解决好“两桶水”:市政污水处理设施和工业园区的环境管理。公司获得了“2013-2014年度中国水业十大国内品牌”、“2014年度中小城镇污水运营服务年度领跑企业”、“环保优秀品牌企业”、“2015年度中国水业中小城镇水处理领域中小城镇污水运营服务年度领跑”等多项荣誉。

  募投项目提升公司资金实力

  公司本次募集资金拟投资于清河县碧蓝污水处理厂清河县北区污水处理工艺技术改造项目、清河县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技术改造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现场试验基地建设项目、补充污水处理EPC业务流动资金、补充污水处理投资运营业务资本金。募投项目有利于提升研发能力和促进研究成果的产业化推广,提升公司的资本实力,增强市场竞争力。

  盈利预测

  根据募投项目建设进度情况,我们预计2017、2018年归于母公司的净利润分别为0.56亿元和0.63亿元,同比增速分别为20.17%和11.91%,相应的稀释后每股收益为0.55元和0.61元。

  定价结论

  本次发行前公司总股本为7682.85万股,本次拟发行2560.95万股,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25.00%。公司发行价格为9.88元/股。综合考虑可比同行业公司的估值情况及公司的成长性,我们认为给予公司合理估值定价为19.19-24.68元,对应2017年每股收益的35-45倍市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