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立足体外诊断发力医学影像,打造多元化医疗器械平台
内容摘要
  POCT主业平稳发展,产品线不断丰富

  公司生产的体外诊断产品以POCT快速诊断产品为主,具有使用方便、高效以及准确度高等特点,产品主要涉及优生优育、心脑血管疾病、癌症肿瘤的早期诊断等多个方面,产品线丰富,临床使用价值高,适合家用及医疗机构多科室使用。

  进军医学影像,打造多元化医疗器械平台型公司

  公司通过收购凯进医疗、获得韩国DRGEM公司产品独家代理权以及与韩国DRGEM公司设立合资公司研发、生产和销售数字化医用X射线摄影系统等途径进军前景广阔的医学影像领域,未来将逐步打造成为多元化的医疗器械平台型公司。

  领先布局医药电商,渠道优势助力业绩提升

  公司主要产品以OTC渠道销售为主,因此为快速提升产品销量,公司在几年前就开始布局电商平台。公司自有电商平台于2016年初正式启用,并与康爱多等知名的医药电商平台合作,电商渠道销售保持较快增长。

  盈利预测

  我们预计2016-2018年归于母公司净利润增速为35.01%、52.87%和39.75%,相应的稀释后每股收益为0.61元、0.94元和1.31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