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新股询价报告:金溢科技
内容摘要
  公司简介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专用短程通信(DSRC)、无线射频识别(RFID)技术在智能交通射频识别与电子支付行业的应用开发、产品创新与推广,是我国领先的智能交通射频识别与电子支付产品及服务提供商。目前,公司产品主要包括高速公路ETC产品、多车道自由流ETC产品、停车场ETC产品和基于射频技术的路径识别产品。

  公司亮点

  (1)智能交通行业目前在我国正快速发展,高速公路智能交通相关设备市场需求迅速增长。智能交通产品广泛地应用于城市拥堵治理、智能化停车等领域,是城镇化建设和智慧城市建设的必然需要。

  (2)公司在ETC产品市场具有优势,目前在细分市场的占有率为35%-40%,其业务遍布全国。在路径识别应用领域,公司是全国少数有技术和资质参与到基于射频技术的路径识别产品招投标厂商之一。

  (3)公司具有研发和自主创新形成的技术优势,每年研发投入占销售收入总额的10%以上,拥有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ETC产品在全国20多个省市广泛应用,具有丰富的项目经验。

  (4)随着募集资金项目的实施,公司可以解决现有产能不足、完善公司的营销和服务体系、吸引行业人才、未来前瞻性的研发投入保持行业领先地位,在巩固现有ETC产品市场优势的基础上,可以拓展相关业务领域,依托DSRC、RFID两大基础技术,实现在射频识别和电子支付领域现有业务和未来业务的均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