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新股询价报告:雷迪克
内容摘要
  公司简介

  公司是以研发、生产和销售汽车轴承为主营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为汽车轴承,包括轮毂轴承、轮毂轴承单元、圆锥轴承、涨紧轮、离合器分离轴承和三球销万向节。产品主要出口国际市场,并以AM市场为主。

  公司亮点

  (1)2012年建立了“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曾承担了“自调心离合器分离轴承单元产业化”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公司的“MAZDA汽车离合器分离轴承”为国家重点新产品。

  (2)公司专注于研发、生产乘用车轴承,已成为汽车轴承行业中具有一定规模的企业,拥有较强的研发和生产能力,能满足客户“小批量、多品种”的定制化需求,目前可提供2800多个型号的汽车轴承产品,其中仅离合器分离轴承就有400多个型号。

  (3)2017年1月17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公布《关于公布第一批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培育)企业名单的通告》(工信部联产业函〔2017〕28号),公司被确定为第一批制造业单项冠军培育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