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专注县级医院科室建设,计划布局社区医养服务
内容摘要
  专注于县级医院科室建设。公司业务主要涉及医院学科建设领域与医疗养老领域,目标客户主要是县级公立医院。可提供覆盖普通外科、泌尿外科等16个学科标准化建设“产品线”服务和社区居家医疗养老服务。

  打造“平台型”企业。公司通过打造“平台型”企业,依靠市场化运作手段整合行业内的相关医疗资源来推动县级公立医院综合能力建设。

  在发展战略上选择“轻资产”扩张思路,原则上不需要在医疗设备生产研发等重资产领域投入大量资金,而只需聚焦市场需求创新研发服务体系,遴选整合优质合作伙伴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计划建立医养育结合示范基地。公司的愿景是致力于成为医院学科建设细分市场的龙头企业,并积极布局及培育社区居家医疗养老服务业务。

  公司计划年内选址建立医养结合的示范及培训基地,进一步整合资源开辟社区居家医疗养老业务板块,通过共用覆盖全国的销售团队网络推动“蓝海之略社区居家医疗养老服务中心”产品的市场拓展,充分挖掘客户医院的潜在价值。

  盈利预测

  县级医院建设迎来新一轮高潮,作为县级医院科室建设细分服务领域龙头,公司将充分受益。预测公司2017-2018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为31446万元、38510万元,每股收益分别为4.06、4.97元。

  风险提示

  竞争加剧风险,应收账款回收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