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新股询价报告:中孚信息
内容摘要
  公司简介

  公司是专注于信息安全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业务为信息安全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信息安全服务。主要产品及服务包括信息安全保密产品、商用密码产品、信息安全服务。主要产品在党政机关、军工企业、中央企业、科研院所、金融、税务、工商等单位或领域得到广泛应用。

  公司亮点

  (1)随着国家信息安全等级保护与分级保护制度的逐步落实,各级党政机关、中央企业、科研院所等单位对信息安全产品和服务的需求持续增长;金融、税务、工商、财政等国家关键领域必须采用自主可控的信息安全技术为其信息化建设保驾护航,国产商用密码产品的市场潜力巨大。

  (2)公司是目前国内最早从事信息安全保密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主流厂商之一,掌握了信息安全保密和商用密码领域的多项核心技术,拥有软件著作权70项。

  (3)主要产品在党政机关、军工企业、中央企业、科研院所、金融、税务、工商等单位或领域得到广泛应用,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中孚信息”品牌已成为信息安全领域的知名品牌。

  (4)公司形成了以济南、南京为研发基地,以北京为销售和服务中心,覆盖全国的营销及服务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