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新股询价报告:华脉科技
内容摘要
  公司简介

  公司是国内领先的通信网络物理连接设备制造商,主营业务为通信网络物理连接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光通信网络设备和无线通信网络设备。公司自成立以来即立足于光纤通信产业和无线通信产业两大领域,专注为电信运营商、电信主设备商和网络集成商提供一流的通信网络连接、无线接入及整体智能化ODN解决方案。

  公司亮点

  (1)公司建有江苏省企业研究生工作站、东南大学—华脉光子集成技术联合工程研发中心、南邮--华脉物联网应用技术联合实验室等高规格、高水平研发平台。凭借行业领先的综合竞争优势,公司参与多项行业标准的制定工作,公司多种产品陆续通过了工业和信息化部泰尔认证中心认证、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部国防通信器材设备进网许可、中国质量认证中心3C认证、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广播电视设备器材入网认定、欧盟RoHS等多项认证和许可。

  (2)公司产品目前已覆盖全国31个省市及自治区市场,与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等电信运营商以及中兴、华为等通信设备商均保持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此外,公司积极拓展海外通信设备市场,产品出口到韩国、美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市场规模逐渐扩大,品牌影响力逐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