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新股询价报告:惠发股份
内容摘要
  公司简介

  公司主营业务为包括速冻丸类制品、肠类制品、油炸类制品、串类制品等在内的速冻调理肉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所处行业为速冻食品行业下的速冻调理食品行业。公司速冻丸类制品主要包括鸡肉丸、鱼丸、四喜丸子等产品,肠类制品包括亲亲肠、桂花肠、腰花肠等产品,油炸类包括鱼豆腐、五福脆、甜不辣等产品,串类制品包括川香鸡柳、骨肉相连等产品,目前公司已成为国内大型速冻调理肉制品生产基地。

  公司亮点

  (1)公司积极开展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建设,建立了符合国际标准的质量管理和品质保证体系,目前已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22000:2005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2)截至2016年12月31日,公司共拥有一级经销商540家,与经销商保持持续稳定的合作关系,实现了共赢的良性发展局面。根据未来市场发展的需要,公司营销网络建设项目拟筹建以营销为核心的北京分公司,以及以区域管理、物流仓储为核心的陕甘宁运营中心、黑吉辽运营中心、华南运营中心、川渝运营中心四大运营中心。

  (3)公司本部及子公司地处胶东半岛,目前该区域已建成无规定动物疫病区。山东省是畜牧业生产和畜禽屠宰加工大省,畜禽出栏量和肉类工业规模连续多年位居全国同行业前列,区域内肉类工业的发展优势为本公司生产提供了大量优质的原材料,从源头上保障了产品的品质。公司所在的诸城市作为国内重要的农产品集散基地,历来重视食品工业发展,致力于打造全国速冻食品产业示范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