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新股询价报告:长缆科技
内容摘要
  公司简介

  公司是专业从事电力电缆附件及配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50多年电缆附件生产经验,具备500kV及以下各电压等级交直流全规格超高压、高压及中低压电缆附件及配套产品的生产能力。

  公司亮点

  (1)公司创建于1958年,是国内专业生产电缆附件历史最长、品种规格最齐全的骨干企业之一。公司在电缆附件领域处于国内技术领先水平,拥有成熟的自主研发实力和完善的研发创新体系,是国内少数在品牌和技术方面可以和国外知名厂商竞争的电缆附件生产企业之一。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2)公司自主研发了500kV超高压电缆附件产品等产品和配套系统,多项产品荣获国家级、省级、市级科技成果奖,截至招股意向书签署日,公司已获得专利49项,公司产品通过201项型式试验,位居行业前列。

  (3)凭借可靠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口碑,公司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包括北京、上海、深圳等地电网改造工程在内的特大型、大型城市输配电网改造,包括秦山、大亚湾、岭澳核电站二期等在内的核电工程项目建设、沪昆高铁等在内的干线高铁项目建设以及北京奥运会场馆电力建设、广州亚运会场馆电力建设、三峡工程、厦门柔性直流输电科技示范工程等国家重点工程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