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新股询价报告:美格智能
内容摘要
  公司简介

  公司主营业务为以智能手机为主的终端产品的精密组件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4G通信技术开发服务和4G通信模块、智能终端的研发与销售。公司不断拓展4G技术行业应用和精密组件业务,在通信、射频、数据传输、信号处理、平台软件等领域形成了较强的研发实力,在模具设计、注塑成型、表面处理等精密组件制造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公司同时具备4G通信产品的开发能力和精密组件的研发制造能力。

  公司亮点

  (1)公司从精密组件设计生产到基于4G通信技术的行业应用形成了完整的开发、设计和生产能力。既能为消费电子产品厂商提供配套精密组件,也能为其提供4G技术开发方案。公司产业链完备,抗风险能力强,既为华为终端提供技术开发服务,还通过华勤通讯和中诺通讯为其提供配套精密组件,并为渴望通信、万利达提供精密组件也同时提供4G技术开发服务。

  (2)公司基于不同行业应用的特殊要求,对产品进行特殊功能开发,如基于LTE的北斗定位式小型模块技术,搭载北斗定位芯片的小型通信模块终端,可适配于多种军用以及民用终端,大大降低了用户的设计门槛及设计周期;基于LTE的车内无线WIFI覆盖技术及后台管理方案可以通过车内12V的供电系统,实现车内WIFI全覆盖;基于LTE的无线电力改造应用,可根据3G、4G的无线传输方案,实现电表的无线抄表,无线升级,无线监控维护等功能。

  (3)公司积累了丰富的客户资源,与国内外大型企业建立了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在4G技术行业应用领域,公司持续深化与华为的合作,同时引入东大集成、大唐联诚、北京聚利等业内知名客户。在精密组件领域,公司的核心客户主要包括中兴、海信通信、华勤通讯、TCL、万利达、渴望通信等。优质客户的基数不断增加,有利于公司业务持续稳定的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