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新股网下申购询价建议报告(华体科技)
内容摘要
  公司是致力于打造城市照明管家式企业,是集照明方案设计、产品研发制造、工程项目实施、物联网智能管理维护四大业务板块为一体的产业链。公司目前已获70多项国家专利。公司占地面积210亩,拥有员工600余人,为中国中西部最大的户外灯具生产基地。经过21年的历练和沉淀,探索与发展,公司完成了从单一生产向全产业链覆盖的蜕变。公司研发中心还致力于LED新能源技术的应用与推广,以及物联网应用技术开发----HTLMS电力载波城市照明管理系统。利用电力载波通信技术,对城市路灯进行单灯管理,实现了路灯管理的智能化、集成化,极大提升了路灯管理水平和降低了维护成本。

  2014-2016年公司收入分别为3.61亿、3.71亿、4.08亿,净利润分别为0.36亿、0.43亿、0.48亿,三年中营业收入和净利润的复合增长率分别为6.4%.和16.2%。2016年公司综合毛利率为31.06%,净利润率为1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