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新股询价报告:易德龙
内容摘要
  公司简介

  公司作为面向全球高端客户的电子制造服务商,专注于通讯、工业控制、消费电子、医疗电子、汽车电子等领域。公司为高品质要求、需求多样化的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电子制造服务,包括制造及测试、供应链管理、定制化研发和工程技术支持的整体解决方案。公司立足于差异化的市场战略,以透明的质量管理、高效灵活的生产管理、定制化研发服务、精细化供应链管理为基石,通过平台化的资源整合、全流程的成本管控、先进的信息化管理,促使公司长期、健康、可持续发展。

  公司亮点

  (1)公司目前和180余家各细分行业的客户建立了合作关系,包括通讯基站市场、网络服务器市场、专业电动工具市场、工业级风机市场、大功率逆变器市场、高端家用电器和卫浴产品市场、卡车油门踏板、大型医疗影像设备市场,以及家用清洁机器人市场等。公司目前积累的客户大部分在各自行业拥有市场优势,一般拥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公司与其合作可获得持续的业务增长机会。

  (2)公司注重客户资源和供应商资源的整合,通过公司平台整合优质资源,将优共享。公司目前拥有超过180家国内外客户,并通过持续的供应链整合建立了全球化的供应商团队。公司目前已与包括Avnet、Arrow、WPI、Future、Digikey等全球排名前列的电子元器件供应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3)产品的研发和设计能力作为公司的增值服务使公司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公司通过自主研发及对外部研发资源的整合,为客户提供有竞争力的产品设计开发服务,主要包括电源模块,充电模块,电池管理,电机驱动等大量客户有共同需求的领域。同时,公司利用全球领先的制造可行性评估系统(DFM)对研发方案进行评估,提高了研发的有效性及可行性,可对客户的产品提出产品性能及制造效率的优化方案,帮助客户增加产品竞争力及降低制造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