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生鲜产品供应链管理服务商品
内容摘要
  深圳市乐活天下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高品质生鲜产品的供应链管理服务,利用乐活良品标准(低碳、绿色、有机、环保、时尚)整合商品供应端和销售端。

  公司目前主要产品为进口水果和地方一县一品特色水果,公司经过市场调研和严格筛选建立了产品采购渠道,通过电子商务平台展示公司所售商品并接受客户(零售客户和运营商)的预定,在客户完成批量预定后,公司向该产品的生产基地、生产厂家或其他大型供应商直接采购,并通过集中配送的方式将产品送达客户。

  公司采用F2B2C的商业模式,重点在实体领域、互联网行业或零售市场有实力的运营商,利用其在当地的资源优势推广、销售公司的产品,快速提升乐活平台的知名度,扩大公司的营销规模。随着公司业务开拓力度的加强,日益扩大的运营商销售网络将进一步促进公司经营规模的壮大,公司业绩实现了快速增长。

  公司规划将在现有业务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生鲜产品的供应链管理服务,进一步增强公司竞争力。

  盈利预测与估值

  根据对行业状况及公司情况的分析,对公司进行盈利预测,预测公司2017、2018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4680.19万元和5831.07万元,每股收益分别为0.94元和1.17元。按2017年15倍PE估算,其市值参考水平为7.02亿元。

  风险提示

  经营活动现金流不足风险,跨境物流供应商单一风险,销售渠道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