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国际化战略持续推进,新产能投放打开成长空间
内容摘要
  首次覆盖给予“增持”评级,目标价31.20元。公司是国内车用改性塑料主要生产企业,ABS、PC系列产量排名第一,改性PP产品产量位居前列。我们预计公司2017-2019年收入为37.5/41/45.1亿元;EPS为1.2/1.3/1.56元。参考可比公司,目标价31.2元,首次覆盖给予“增持”评级。

  核心优势引领公司高成长。公司是汽车改性材料行业技术标杆,具有车用改性塑料产品核心优势。PRET和WELLMAN产品已经通过宝马、奔驰、通用等众多一线车企认证并实现广泛应用。未来伴随更多产品通过认证同时产能放量,公司将继续高速增长。

  定增审核过会,产能释放在即。公司2016年6月13日公告拟定增4.85亿元用于15万吨高性能环保型塑料复合材料生产项目建设,目前定增项目已经通过审核。项目达产后公司将总计拥有40万吨产能,巩固公司在车用改性塑料领域的领先优势,同时通过规模优势获得更多定价权,提升整体的供应能力、服务能力、竞争能力、盈利能力。

  国际化战略继续推进。公司于2015年2月收购美国WPR公司100%股权,WPR公司是目前全球领先的改性尼龙工程材料厂商,在北美通用、福特、克莱斯勒三大汽车厂商中占据领先的市场份额。公司在生产技术、产品结构,主要客户方面均与WPR构成互补与协同效应,公司将进一步通过WPR布局北美市场,继续推进全球化战略。

  风险提示:汽车生产增速不及预期,石油价格下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