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立足电极箔市场,打造行业龙头
内容摘要
  立足电极箔行业,打造行业龙头企业。公司低压化成箔的产量、产品质量及产品系列规格在国内同行业中名列前茅,部分产品的质量已经达到了代表电极箔最高水平的日本企业所生产的产品,是目前国内少数能向国际市场出口低压化成箔产品的企业之一,也是目前国内能够大规模自主生产低压腐蚀箔,并同时能够对自产腐蚀箔进行大规模化成生产的几家企业之一。

  铝电解电容器行业飞速发展造就公司良好机遇。消费电子、工业、汽车电子、军事、医疗器械等应用领域的快速发展为公司发展电极箔业务提供良机。我国已成为电极箔主要生产国和消费国,预计:2015年全球电极箔消费量约为7.17万吨,到2019年将达8.26万吨。预计:2015年中国大陆境内电极箔消费量约为4.49万吨,到2019年将达5.35万吨。

  公司盈利预测及投资评级。我们预测公司2017-2019营收分别为:4.44亿元、5.56亿元、7.24亿元,净利润分别为:3388万、4349万、5612万,EPS分别为0.25、0.32、0.41,首次评级给予公司“强烈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原材料价格波动风险:募投项目不达预期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