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依托生活资讯提供广告投放的新媒体公司
内容摘要
  专注于生活资讯的新媒体公司。公司通过微信公众号组成的新媒体矩阵,为用户提供丰富、有趣、实用的城市生活资讯,在向粉丝发布本地生活资讯的同时,为广告客户提供个性化的推广文案设计和互联网广告投放服务。

  商业模式成熟。公司在业务模式和营销渠道的探索过程中,完成了从腾讯微博,新浪微博到微信公众平台的转型。目前已经成功打造了以微信公众号为主要营销平台的文案设计和广告投放服务体系,在此基础上不断加大了对O2O交易服务的拓展力度,成功将公司现有的服务和优势从线上向线下延伸。

  继续扩大业务覆盖城市。公司业务已覆盖国内46个一二线城市,未来,将借鉴深圳、广州、上海、北京、成都和杭州等城市的媒体运营和业务拓展经验,将现有的商业模式在已布局的其他城市推广和复制。同时,进一步加大对全国其他重点城市的渗透和布局,将业务覆盖范围扩大至全国的主要三线城市。

  拓展O2O交易服务。2015年7月,公司尝试将现有服务和优势从线上向线下延伸,通过O2O的方式更好的服务粉丝和广告客户。未来,将进一步加大对O2O交易服务的拓展力度,逐步提高O2O业务对营业收入的贡献比例。

  盈利预测

  预测公司2017-2018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为1282万元、1909万元,每股收益分别为0.15、0.22元。

  风险提示

  竞争风险,第三方平台依赖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