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新股询价报告:国科微
内容摘要
  公司简介

  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经工业和信息化部认定的集成电路设计企业,长期致力于大规模集成电路的设计、研发及销售。目前,公司已成为国内广播电视系列芯片和智能监控系列芯片的主流供应商之一。公司将利用既有的技术、产品、市场及品牌优势,在目前系统平台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和技术创新力度,重点开拓以广播电视、智能监控、固态存储以及物联网领域为核心的产品市场,并适时向其他合适的集成电路领域拓展。

  公司亮点

  (1)从行业来看:集成电路产业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战略性、基础性和先导性产业,受到政策大力支持;广播电视、视频监控、固态硬盘市场前景广阔;同时,集成电路产业链上下游不断完善带来的成本下降,有利行业发展。

  (2)公司根据市场的变化和趋势,确定了广播电视、智能监控、固态存储、物联网四大产品线的战略布局。在广播电视芯片市场,公司长期保持直播卫星市场的龙头地位,占有绝对的市场份额。同时,重点开拓以广播电视、智能监控、固态存储以及物联网领域为核心的产品市场。

  (3)公司是工业和信息化部认定的集成电路设计企业,成立以来一直坚持自主研发的开发理念,在广播电视、智能监控、固态存储以及物联网领域经过多年积累拥有了大量的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版图、软件著作权等核心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