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高速成长的珠光材料供应商
内容摘要
  公司简况:

  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全系列珠光效应材料、人工合成云母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属于精细化工新材料行业。珠光材料主要应用于涂料、塑料、汽车面漆、化妆品、油墨、陶瓷、皮革、建材、种子等诸多领域。

  公司主要产品为珠光效应颜料和人工合成云母。珠光颜料产品已形成工业品级、耐候级、化妆品级三大系列8大种类300多个品种。人工合成云母有云母片和云母粉两大类。公司主要收入来源于各类产品的销售收入。

  公司通过垂直整合合成云母原材料、专利技术、人才和管理四项主要竞争要素,利用新信息工具,灵活处理和调整来自研发设计、原料采购、产品制造、仓储运输、订单处理、经销商和零售各个部分出现的问题。通过柔性智能化制造,形成技术、质量、成本和服务的竞争优势。

  公司竞争优势:

  1先入优势

  2客户优势

  3研发优势

  4管理优势

  盈利预测:

  预测公司2017—2019年收入分别为1.57亿元,1.97亿元和2.36亿元,每股收益分别为0.16元,0.20元,0.26元。综合估值情况我们评级为中性。

  风险提示:

  核心技技术人员及技术流失的风险,行业竞争加剧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