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新股询价报告:惠威科技
内容摘要
  公司简介

  公司从事各类音响设备、扬声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拥有从扬声器单元、音箱到各类电声产品的完整产业链。公司经过近20年的发展,将电声科技结合精密制造技术,已成为全球性的高级音响制造公司,拥有核心品牌“HiVi”、“惠威产品定位以高端为主,产品线丰富,均配备公司自产高品质扬声器单元,音质表现优秀,产品线覆盖多媒体音响、家庭影院、专业音响、汽车音响、公共广播系统和扬声器单元等。

  公司亮点

  (1)在多媒体音响领域,根据ZDC互联网消费调研中心提供的音箱品牌占有率情况(周关注比例数据,更新至2017年2月23日),“惠威”品牌以19.61%的占比排名第二,占据音箱市场的主流地位。根据其提供的热门音箱排行榜情况,排行前十的产品中,公司产品多达三款,其中公司产品M200MKIII排名第二。

  (2)公司依靠自身品牌和研发优势,在多个音响领域拥有优质产品,形成了包括多媒体音响、家庭影院音响、汽车音响、专业音响、公共广播系统以及各类扬声器单元的完整产品线,市场覆盖面广。公司经过多年发展,已建成基本覆盖全国的营销网络。

  (3)公司致力于声学解析还原度的逼真呈现,不断研发出符合市场需求的新产品。公司现有研发人员107人,包括专业电声设计师、扬声器设计师、外观造型设计师、结构设计师、电子电路设计师等,多年的行业经验使得这些工程师们对现代电声有着深刻理解,并在产品设计上具备独特的个性创意和设计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