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具完整产业链的生态修复和园林绿化公司
内容摘要
  具完整产业链的生态修复和园林绿化公司

  公司是专业从事生态修复和园林绿化工程施工、苗木种植、绿化养护、园林景观设计和技术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城市园林绿化企业壹级、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等专业资质,目前已形成集“生态修复和园林绿化技术研发-抗性苗木生产与繁育-规划设计-工程施工-养护”为一体的完整产业链,能够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的生态环境建设整体解决方案,是生态修复和园林绿化领域的优秀企业之一。

  募投项目提升公司资金实力

  募集资金拟投资于生态建设工程机械装备购置项目、天津绿茵生态研发中心、补充工程施工业务营运资金。募集资金到位后将陆续投入募投项目建设,公司的资金实力将快速提升,资产结构有效优化,公司的抗风险能力和核心竞争力都将到明显增强。

  盈利预测

  根据募投项目建设进度情况,我们预计2017、2018年归于母公司的净利润分别为2.06亿元和2.31亿元,同比增速分别为19.55%和12.42%,相应的稀释后每股收益为2.57元和2.89元。

  定价结论

  本次发行前公司总股本为6000万股,本次拟发行2000万股,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25.00%。公司发行价格为42.01元/股。综合考虑可比同行业公司的估值情况及公司的成长性,我们认为给予公司合理估值定价为89.92-102.76元,对应2017年每股收益的35-40倍市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