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新股询价报告:正川股份
内容摘要
  公司简介

  公司从事药用玻璃管制瓶等药用包装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中国医药包装协会理事单位、全国包装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玻璃容器分技术委员会会员单位。公司产品主要用于生物制剂、中药制剂、化学药制剂的水针、粉针、口服液等药品以及保健品的内包装,主要产品包括不同类型和规格的硼硅玻璃管制瓶、钠钙玻璃管制瓶,并生产各类铝盖、铝塑组合盖等药用瓶盖。

  公司亮点

  (1)经过多年发展,公司已成为药用玻璃管制瓶细分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截至2016年末,公司拥有超过600台制瓶机,年产药用玻璃管制瓶超54亿只、药用瓶盖超15亿只,是行业内规模最大的药用玻璃管制瓶生产企业之一。

  (2)公司拥有的“正川”字号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逐渐为客户、供应商和社会公众认同与熟识,“正川”商标被重庆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授予为重庆市著名商标;公司生产的“低硼硅玻璃管制注射剂瓶”获评“重庆市名牌产品”。

  (3)公司拥有全国性的销售服务网络,已与全国超过三百家客户建立了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其中包括多家大中型医药生产企业如国药集团、广药集团、中国生物技术集团、扬子江药业集团、云南白药集团、哈药集团、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复星医药集团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