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新股询价报告:皇马科技
内容摘要
  公司简介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特种表面活性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依托较强的科研力量和技术储备,以板块模式大力发展各类特种表面活性剂产品,致力于打造一个产品种类丰富、应用广泛、品质过硬的世界性的特种表面活性剂研发、生产和销售平台,目前公司生产的特种表面活性剂1,300余种。

  公司亮点

  (1)公司拥有年产20万吨以上特种表面活性剂的生产能力,拥有多品种多规格的产品研发、生产能力,相对于特种表面活性剂行业生产厂商规模普遍较小,公司有较强的规模优势。目前,公司经过多年的技术开发,已可生产1,300多种产品,产品涵盖多个应用领域,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

  (2)公司处于华东地区,减水剂应用板块产品在华东、华南、华中地区销售较为集中,已形成一定的规模效应,公司小品种板块中产品的销售主要集中在华东、华南和境外地区,部分产品达到国际水平,已被多家国外知名化工企业采购,实现了出口。

  (3)公司以“引领行业、标准领先”的创新理念,以研发中心为主导建立了完善的研发体系,设有有机硅、润滑油、涂料、特种纤维、复合新材料减水剂、印染助剂、农化、水处理、个人护理等十个板块的研发室,以及化学检测、仪器分析、中试基地和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研究分析试验科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