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污水处理综合服务商
内容摘要
  污水处理综合服务商

  公司作为城市污水处理和工业废水治理整体解决方案综合服务商,主营业务为污水处理业务和环境工程业务,可提供包括污水处理相关技术工艺和产品的研究开发、设计咨询、工程建设、投资与运营等全系统服务。公司主要采用BOT、TOT、BOO、委托运营和环境工程承包模式。目前,公司已在安徽、山东等地运营11家污水处理厂。公司经过快速稳定发展,在市政及工业园区的污水处理相关领域取得了长足的发展。

  募投项目增强公司盈利能力

  公司本次募集资金运用于桐城市南部新区污水处理厂及配套污水管网工程PPP项目、桐城市城南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项目、夏津县第二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项目、宁阳县污水处理厂再生水利用/中水回用工程项目。募投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巩固公司在污水处理领域的竞争优势,同时也将提升公司研发能力及水平,促进公司各业务板块协调发展,从而增强公司的持续盈利能力。

  盈利预测

  根据募投项目建设进度情况,我们预计2017、2018年归于母公司的净利润分别为0.52亿元和0.61亿元,同比增速分别为13.51%和15.39%,相应的稀释后每股收益为0.49元和0.57元。

  定价结论

  发行前公司总股本为8000万股,本次拟发行2667万股,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25.00%。公司发行价格为8.78元/股。综合考虑可比同行业公司的估值情况及公司的成长性,我们认为给予公司合理估值定价为17.20-19.66元,对应2017年每股收益的35-40倍市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