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新股询价报告:台华新材
内容摘要
  公司简介

  目前已经形成锦纶纺丝、织造、染色及后整理等完整的锦纶纺织产业链,主要从事锦纶长丝、锦纶坯布和锦纶成品面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国内为数不多的锦纶全产业链生产企业。

  公司亮点

  (1)公司目前建立了上下游一体化的产业布局,形成了集锦纶纺丝、织造、染色、后整理于一体的产业链,完整的产业链有助于公司在各个生产阶段实现资源共享,从而有效降低生产及管理成本,进而提升盈利能力。

  (2)公司通过自身研发实力以及与外部合作,在行业内已经逐步形成技术优势,并基本建立了技术攻关和产学研一体化的技术创新体系,使公司的技术水平在国内同行业保持领先水平。目前,公司在纺丝、织造、染色及后整理等各环节均形成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与同行业其他公司相比具有较明显技术优势。

  (3)公司经过多年发展,培育了稳定的客户群,在客户中形成了较高的美誉度,优势稳定的客户资源为公司稳定发展建立了基础,赢得了如迪卡侬、探路者、C&A、H&M、海澜之家、乔丹、安踏、美国维克罗等国内外知名品牌客户的信任,并与之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通过与品牌客户合作、共同研究流行趋势、合作开发新产品,公司的实力得到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