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城市小区“供暖投资运营”模式的先行者
内容摘要
  城市小区“供暖投资运营”模式的先行者

  公司主营业务为热力供应、节能技术服务。截至2016-2017供暖季,公司已实施供热的总面积超过2,400万平方米。公司坚持智能化、精细化、清洁化的节能供热,是城市小区“供暖投资运营”模式的先行者,是北京市首批实施合同能源管理服务的供热企业。同时,公司参与制定了多项国家级、北京市级的行业标准。

  募投项目扩大业务规模

  公司本次募集资金主要运用扩大供暖投资运营项目、节能改造工程项目、研发中心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募投项目的实施将扩大公司业务规模,提升市场占有率,巩固行业领先地位。

  盈利预测

  根据募投项目建设进度情况,我们预计2017、2018年归于母公司的净利润分别为0.72亿元和0.86亿元,同比增速分别为45.54%和19.67%,相应的稀释后每股收益为0.60元和0.72元。

  定价结论

  本次发行前公司总股本为9000万股,本次拟发行3000万股,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25.00%。公司发行价格为8.56元/股。综合考虑可比同行业公司的估值情况及公司的成长性,我们认为给予公司合理估值定价为21.00-24.00元,对应2017年每股收益的35-40倍市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