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新股询价报告:世纪天鸿
内容摘要
  公司简介

  公司主营助学读物的策划、设计、制作与发行,为我国中小学师生提供学习和备考解决方案。公司专注于K12基础教育领域,基于多年在教辅领域积淀的优质内容,提供线上和线下教育产品和服务,产品和服务用于中小学学习与考试辅导,覆盖了我国中小学全部学科。公司线下产品主要是以教辅图书为主的中小学助学读物,线上产品是在公司教辅图书等助学读物内容策划基础上开发的数字化产品和相关教学和学习软件。

  公司亮点

  (1)公司以“志鸿优化”为代表的产品体系,涵盖了小学、初中和高中的全部学科,基本满足了中、小学同步学习及复习备考的需求,覆盖了备考类、同步类、专题类、工具类、阅读类等主要门类,具备品类齐全、结构科学的特征。通过不断地品牌建设,志鸿优化系列图书形成了自主品牌优势,以其对教学指导的针对性、有效性和对高考把握的敏锐性、准确性使志鸿优化倍受读者的关爱与青睐。同时,公司注重品牌的宣传和保护,积极注册商标,打击盗版,维护知识产权。

  (2)公司以市场为先导,致力于营销模式的创新和市场渠道的开发,旨在构建并完善适应我国教辅新政的营销模式。公司建立面向全国市场的经销和代销网络,对销售渠道及业务进行管理,为线上线下教育产品与服务提供强有力的渠道支撑。不断稳固和高效运作的营销体系为公司主营业务的持续稳定增长发挥了关键性的作用。

  (3)公司设有“学习与考试研究院”、编辑制作中心等核心研发部门,拥有专职的创意策划团队,专门对我国的教育改革、教育理念、考试制度、命题、用户需求和市场竞争变化进行长期、系统的跟踪和研究,谋求在研发方面走在行业的前列。公司打造了一支集教学、考试、研发、编辑、信息技术为一体的综合研发团队,策划、研发人员和外聘作者所具备丰富的教育工作经验及教学理念为公司研发工作提供了保障,使公司形成了具备每年3,000余种单品研发能力的策划队伍以及根据国家教育考试改革、教材版本变化而更新助学读物的快速反应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