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新能源汽车行业爆发引领公司业绩成长
内容摘要
  公司简况:公司成立于2001年,主营业务是传统汽车及新能源汽车的整车设计、样展车试制、动力系统开发,是汽车行业的技术服务提供商,主要服务于汽车制造业,汽车制造企业的研发支出是本公司的重要收入来源。公司拥有千人以上专业团队,包括近百名外籍专家组成的国际化团队,超过百项专利技术,同时拥有变速箱、发动机、PHEV等高端零部件设计研发能力。客户分布范围较广,为包括一汽集团、北汽集团、长安集团、东风汽车、上汽集团、本田等国内外知名汽车企业集团及其下属的汽车及发动机生产企业、上海蔚来、智车优行等新兴造车企业等整车企业提供汽车设计服务。

  公司自2008年开始研发新能源汽车,与北汽、智车优行等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签订的新能源汽车设计订单超过3亿元,无论从客户质量还是订单规模方面在国内独立汽车设计开发公司中处于领先地位。

  公司竞争优势:

  1国际化的专业团队;

  2优质的客户群体;

  3强大的技术实力;

  4拥有多项核心技术和专利。

  盈利预测:

  预测公司2017—2019年收入分别为5.61亿元,7.29亿元和8.75亿元每股收益分别为0.20元,0.32元,0.39元。综合估值情况我们评级为中性。

  风险提示:

  客户相对集中的风险,技术泄密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