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新股询价报告:亚士创能
内容摘要
  公司简介

  公司主营业务为建筑保温装饰一体化产品、建筑保温材料、功能型建筑涂料及其应用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在功能型建筑涂料基础上,先后自主研发了保温装饰板、真金防火保温板,使公司成为行业内同时拥有该三大产品及其系统服务能力的少数企业之一。目前,公司主要产品包括保温装饰板、真金防火保温板、功能型建筑涂料三大类。

  公司亮点

  (1)公司坚持以市场为导向的科研创新,十多年来,公司产品及技术实现了功能型建筑涂料、保温装饰板、真金防火保温板三大步跨越。截至目前,公司参与了16项国家标准或行业标准的编制工作。随着国家节能减排战略的实施,未来对建筑节能产品的性能要求会越来越高,公司的创新管理能力,将有力支持公司持续的竞争优势。

  (2)公司产品丰富,价格区间大,能满足大部分建筑在建筑节能保温与装饰材料方面的需求,已经在上海、浙江、天津、陕西、新疆、安徽等地建立了生产基地,缓解了产品运输半径的影响,提高了服务客户的快速响应能力,构成公司在全国性市场的竞争优势。公司是万科、恒大、绿城、新城、保利、华润、绿地等地产公司的指定供应商,主流房地产公司集采业务占公司销售收入比重逐年提高。该些企业对公司产品的应用所带来的示范效应,将有力推动公司市场占有率的进一步提高,产品有充足的消化空间,能够实现预计的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