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三驾马车,引领道路养护新时代
内容摘要
  公司耕耘的地聚合物注浆道路加固领域,目前市场上的参与者较少,且规模普遍偏小,公司经过多年发展,已具备了较强的先发优势。公司未来的整体发展战略规划是:专注于道路加固用新型材料与技术管理的创新研发。突出核心产业优势,提升研发、销售、工程管理与施工的整体水平,进一步优化产业布局,深化产业转型,强化企业实力,以地聚合物注浆加固道路为主导,逐步实现进军全国市场的战略目标,成为道路加固修复领域的全国标杆性企业。

  研发与科技创新。近年公司将研发作为重要战略部署,每年最低投入总产值6%进行研发;同时公司与同济大学、研究机构建立“产学研”一体化合作模式;公司通过发表科研论文、专业论坛、多次举办技术交流会等方式,深入了解行业发展前景及市场需求状况,分享了公司最新研究成果,扩大公司的市场影响力,这些将对公司后续市场开拓产生积极影响。2017年,公司将继续加强研发,并持续引进培养行业优秀人才、通过持续研发,将化学、物理、材料科学、工程领域的专业知识融为一体,创造出最优的系统化的解决方案。

  大力拓展外延市场。市场开拓方面,公司将在全国范围内与行业合作伙伴商业模式的创新,将公司打造为一个“分享共赢”的技术共享平台,通过分享最领先的技术成果,合作共赢,公司将在巩固上海、江苏、浙江等沿海市场的同时,逐步打开全国道路加固市场,成为国内最领先的道路加固服务提供商。

  产业整合升级。基于已有的行业技术人力资源、从业经验、稳定的客户群体,同时公司将借力“新三板”资本力量,自律高效发展,公司计划在未来向同一产业基础的其他领域进行资源整合,通过产业链延伸优化,实现产业改造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