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新股询价报告:风语筑
内容摘要
  公司简介

  公司是城市规划展览馆的行业龙头,也是目前国内少有的专注城市规划类的展览馆装饰及展示设计施工一体化工程的专业公司。是行业内拥有最多中国规划馆成功业绩的公司之一。以国际+本土的专业化团队,形成了自己的创作风格和设计特色,近年来在中国各地成功地打造了一个个优秀规划馆作品。

  公司亮点

  (1)公司坚持以设计师负责制为原则,打造了一支拥有丰富创意设计经验、专业的数字技术知识和深刻文化底蕴的复合型人才队伍,曾被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评为2014年度优秀设计师团队和2012-2013年度十大最具影响力设计机构。公司定期选派骨干赴国外进行考察学习,与国外同行交流,了解国际最新行业走向和信息,保持与国际先进数字创新技术、文化创意发展的同步伐,让团队时刻保持对海外专业动向的高敏感度,打造了一支强大的专业团队。同时,公司注重人才梯队的战略储备,与同济大学合作建立教产研基地。

  (2)公司通过多年深耕,公司在城市馆和园区馆展示领域已形成较强的竞争优势,根据中国招标网相关数据,2016年公司在城市馆和园区馆展示领域的累计中标金额达13.64亿元,占城市馆和园区馆展示领域中标总金额的43.33%,位居全国第一。

  (3)公司在发展的过程中深刻理解数字科学技术对创意设计实现的重要性,不断创新和开发展览展示的新技术、新应用。公司目前已掌握了数字沙盘、立体投影技术、虚拟现实、动感影院特效技术、多媒体互动技术、全息成像技术、裸眼3D技术等诸多高科技数字化展示技术的应用,使参观者有更好的观展体验。公司精心打造的行业内国内首幢复合型设计大楼,以独栋、创意、数字化为设计理念,集创意设计、数字科技、艺术文化于一体。整座近20,000平方米的跨界式创意基地内,拥有公司独立投资建设的超大规模企业用云渲染农场,并配备了达芬奇电影级数字调色系统、专业摄影棚、录音棚,为数字文化展示服务提供强大的硬件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