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新股询价报告:集泰股份
内容摘要
  公司简介

  公司原广州市安泰化学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建筑密封胶、集装箱密封胶、沥青漆、汽车/船舶密封胶、水性乳胶漆和水性防腐漆为主的国家火炬计划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营:密封用填料及类似品制造;化学试剂和助剂制造(监控化学品、危险化学品除外);粘合剂制造(监控化学品、危险化学品除外);轻质建筑材料制造;防水嵌缝密封条(带)制造;硬质橡胶制品制造;其他日用化学产品制造(监控化学品、危险化学品除外);建筑陶瓷制品制造;建筑用沥青制品制造;货物进出口(专营专控商品除外);技术进出口;物业管理;自有房地产经营活动;企业自有资金投资;油墨及类似产品制造(监控化学品、危险化学品除外);化工产品零售(危险化学品除外);涂料制造(监控化学品、危险化学品除外);涂料零售;化工产品批发(含危险化学品);危险化学品储存。

  公司亮点

  (1)公司目前已开发了21家专营经销商,基本覆盖全国多数省市。经过多年的经验积累,公司已形成了一套行之有效的经销商遴选及管理机制,在能够“及时、保质、高效”服务客户的前提下,快速开拓渠道占领市场,树立品牌。

  (2)公司是科技部认定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一批较为先进的试验检测设备和健全的技术创新机制,有利于公司技术不断升级和产品结构不断丰富。公司已初步形成密封胶和涂料量大业务板块、五大业务品种、六大应用领域、新兴业务和成熟业务良性互动的产业架构,产品在耐候性、防水性、适用性等方面均处于较高水平,产品质量稳定,在业内具有较好口碑。

  (3)公司已与江河创建、广田方特、方大集团等国内知名门窗、幕墙制造企业建立了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公司产品定位于中高端市场,深耕中心城市和大客户,通过取得更多大型房地产集团的品牌制定,在建筑工程用密封胶的市场份额稳步提升。目前公司已进入万科、万达、富力、华润、招商、绿城、绿地、金地、雅居乐等大型房地产企业的品牌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