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全国知名连锁影院品牌
内容摘要
  公司简介

  公司是国内著名的院线发行和电影放映企业,主要从事院线发行和影院放映业务,公司致力于在中国各级城市进行电影院投资经营管理,拥有的金逸院线处于中国电影院线六强的地位。公司经营模式采用资产联结为主、签约加盟为辅的方式,所属影院分为自有影院和加盟影院两大类。随着公司的不断壮大,除了继续坚持以电影终端业务发展为主体之外,公司逐步向发行、制作上游业务以及电影后产品、银幕广告等延伸业务发展,打造具有完整产业链的多元化的影视集团公司,致力于成为领先的电影投资商和运营商之一,跻身国内一流影视传媒集团。

  盈利预测

  我们预计公司2017-2019年归母净利润增速分别为13.91%、14.55%、8.66%,相应的稀释后每股收益分别为1.33、1.52、1.65元。

  定价结论

  公司计划发行股份4,200万股,对应发行价20.98元。预计募集资金净额81,035.00万元,发行费用约7,081万元。以2016年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归母净利润和发行后总股本为基础计算,对应PE为20.63倍。

  参考同行业公司的估值水平,同时考虑到公司目前在电影放映、院线行业内的市场地位和未来的发展前景,我们认为给予公司2017年每股收益27-32倍市盈率较为合理,对应估值区间为35.9元-42.6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