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公司首次覆盖报告:聚合优质资源,打造营销闭环
内容摘要
  首次覆盖,目标价23.38元。公司整合上海麟动、上海新合、激创广告和鏊投网络各自优势,实现内容与渠道、线上与线下贯通,打造了领先的全方位数字整合营销能力的数字营销矩阵。预计2017~2019年EPS0.51/0.61/0.67元,目标价23.38元,首次给予增持评级。

  整合营销大势所趋,数字营销引领新方向。随着新媒体带来传播格局的改变,传播与营销整合趋势越来越明显,公关、传统广告和数字营销的边界消失,一站式整合营销理念成为趋势。同时数字技术的进步带来传播手段和营销模式的不断进步,精准性和高转化率带来数字营销成为广告主预算新的投放方向,随着广告主品牌意识和数字技术提升,预计未来公关和营销行业仍将维持高速增长。

  聚合优质资源,打造全方位数字整合营销能力。公司整合不同传播手段及传播专业平台,以全面营销解决方案满足客户多元需求,为其在创意及策略制定、媒介购买、数字公关、社会化营销、电商创新应用、数据分析循环利用等各业务环节提供一站式数字营销传播服务,构建基于移动端及新媒体的传播矩阵,全力打造以“数字+内容”整合营销为特色的服务模式和行业内极具差异化的营销体系竞争力。

  收购鏊投网络,继续完善营销矩阵布局。公司公告6亿元控股国内领先的自媒体运营商鏊投网络,实现在自媒体营销领域的业务突破,从客户资源对接和媒介渠道拓展两方面实现与公司现有营销板块的协同,从而有望进一步完善公司整合营销矩阵,全面享受行业增长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