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新股网下申购询价建议报告(安达维尔)
内容摘要
  公司简介

  公司致力于航空机载电子设备维修业务,是集航空机载设备研制、航空机载设备维修、测控设备研制、飞机加改装和航材贸易等业务为一体的航空技术解决方案综合提供商。公司为军方、商业航空、通用航空及航空制造企业等用户提供系统化航空产品及相关技术保障的解决方案,综合实力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公司在持续提升航空机载设备维修技术的同时,积累了大量机载设备及测控设备的研制经验,充分利用国内现有专业资源优势,将理论研究应用到产品研发中,开展了航空机载设备及测控设备的研制业务,获得多项技术专利,实现了技术的持续创新和业务领域的不断拓展,建立并巩固了公司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

  2014-2016年公司收入分别为2.96亿、3.11亿、3.98亿,净利润分别为0.44亿、0.54亿、0.91亿,三年中营业收入和净利润的复合增长率分别为15.9%和43.9%。2016年公司综合毛利率为57.06%,净利润率为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