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新股询价报告:爱柯迪
内容摘要
  公司简介

  公司主要从事铝合金汽车精密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其产品是铝合金压铸件深加工、精加工的延伸产品。公司定位于汽车制造业二级供应商,生产工序涵盖模具设计开发、产品压铸、切边加工、热处理、精密机械加工、表面处理、局部组装等成零部件1制造的整个环节。公司的主要产品为汽车雨刮系统零部件、汽车传动系统零部件、汽车转向系统零部件、汽车发动机系统零部件、汽车制动系统零部件等适应汽车轻量化、节能环保需求的零部件。

  公司亮点

  (1)公司的业务均衡覆盖美洲、欧洲以及亚洲的汽车工业发达地区,主要客户为全球知名的大型跨国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包括法雷奥(Valeo)、博世(Bosch)、格特拉克(Getrag)(2016年被麦格纳收购)、克诺尔(Knorr-Bremse)、麦格纳(Magna)、电产(Nidec)以及博格华纳(Borgwarner)、大陆(Continental)、马勒(Mahle)、耐世特(Nexteer)、舍弗勒(Schaeffler)、蒂森克虏伯(ThyssenKrupp)、采埃孚(ZF)等。

  (2)公司在积极消化、吸收国内外先进制造技术与工艺的同时,还大批引进国外先进的压铸设备。公司全面推进“机器换人”的发展战略,提高压铸、精密机加工设备运行的自动化、智能化程度。公司拥有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团队,在熟练掌握核心技术的基础上,通过与全球知名大型零部件供应商多年的产品合作开发和技术交流,公司自主研发和技术创新能力进一步提升。

  (3)公司主要产品的生产工序涵盖模具设计开发、集中熔炼、产品压铸、切边加工、热处理、精密机械加工、表面处理、局部组装等汽车零部件制造的整个环节,具有一体化产业链的特征。公司具备全面出色的系统化管理能力,采用扁平化的组织架构,将信息管理系统有机地融入到日常经营管理的各个环节当中,建立了涵盖技术研发、产品开发、采购、制造、销售、仓储、物流、人事以及财务等各环节的综合管理体系,实行精益化管理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