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新股询价报告:恒林股份
内容摘要
  公司简介

  发行人是一家集办公椅、沙发、按摩椅及配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企业,是国内领先的健康坐具开发商和目前国内最大的办公椅制造商及出口商之一,2008年至2015年,发行人办公椅年出口额稳居同行业第一。发行人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和卓越的产品品质,通过了欧洲、美国和日本等国家和地区知名采购商的严格认证,与全球知名企业IKEA、NITORI、Office Depot、Staples、Source ByNet、Home Retail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公司亮点

  (1)公司的生产体系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产品的生产严格执行美国ANSI/BIFMA5.1、欧洲EN1335、EN1728、EN1022检测标准和QB/T2280-2016办公家具办公椅国家轻工业行业标准,获得美国GREENGUARD绿色产品认证。公司拥有目前坐具行业规模最大、检测设备最齐全的企业监测中心,通过严格的品质管理制度和高水准的产品监测,从各方面对产品的质量进行把控以确保产品品质。

  (2)公司与大量优质客户保持长期稳定合作关系,包括全球知名企业IKEA、NITORI、Office Depot、Staples、Source ByNet、HomeRetail等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采购商。

  (3)公司的经营规模持续扩大,产品结构不断完善。公司有近20年的坐具生产经验和近10年的坐具研发设计经验,产品品类丰富,产品涵盖办公椅、沙发、按摩椅三个大类几千个产品型号,产品结构合理,价格覆盖面广,市场适应性强。多元化的产品结构也能够为研发人员提供更大空间,有利于技术人才加盟,进一步增加公司整体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