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新股询价报告:晨丰科技
内容摘要
  公司简介

  公司一直专注于照明器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经过多年努力,已在产业链中的形成了良好的互动,积累了一批优质的客户资源并与之建立了良好、稳定的合作关系。成为飞利浦、欧司朗等知名跨国企业的稳定供应商,与佛山照明、浙江凯耀、阳光照明、得邦照明等优质客户保持长期合作,市场地位优势明显。公司快速的响应能力及优质的产品供货能力,获得了客户的认可,并依托良好的产品质量控制体系及优质的客户服务体系,被认定为“浙江省知名商号”、产品被认定为“浙江省名牌产品”、商标被认定为“浙江省著名商标”。

  公司亮点

  (1)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心致力于技术研发,已经建立了较为完善的研发体系,拥有强大的研发人员队伍,长期在一线从事产品电路设计、造型设计、结构设计、材料工艺研究等工作,具有较为丰富的实践经验,积累了丰富的器件开发能力,如LED灯泡散热器、灯具金属件等结构组件的方案设计、产品开发等。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以浙江省级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及企业创新工作室为研发平台,通过与大专院校、行业协会等专业机构合作,为公司的创新工作和客户的个性化需求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持。

  (2)公司以先进的生产设备及制造工艺为基础,通过严格的设备选型和每年有效的技改投入,不断完善生产制造中存在技术缺陷与问题,是国内同行业较早达到RoHS指令要求的制造商之一。公司内部全面推行CIS企业形象识别系统,全面运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0012测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同时,硬件方面,公司引进了先进的全自动质量检测设备,保证全面的监测体系运行。通过积极有效地管理,公司将产品研发、资源采购、来料监管、工程生产、品质管控各个环节整合成了完善、规模化的生产体系,提升了产品生产效率及产品品质。

  (3)公司经过多年的探索与发展,逐步建立健全了一套规范且适合自身特色的经营管理模式,形成了独特的管理竞争优势。目前,公司拥有一流的专家及管理团队,并遵循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已经形成了规范、完善的治理结构,本着持续改进,运作高效的原则,建立了基于产业价值链、经营价值链及业务主流程为依托的组织架构,并通过流程梳理、职权分配等保证了公司在经营管理上能有一个职能完善、责权明确、反应迅速、运作高效的支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