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医护通讯领域龙头,持续加大研发投入
内容摘要
  智能医护领域龙头企业。公司是智能护理通讯与信息化医护管理通讯行业的龙头企业,年产各系列医护通讯产品近7500套。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信息化医护管理通讯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产品为智能护理通讯系统和信息化医院管理通讯系统。

  医护领域呈现多元发展模式。随着互联网应用领域的普及,云计算等数据处理能力提高,医疗护理领域将呈现多元化发展模式,移动护理、远程护理、护理信息云平台等新护理模式将满足护士、患者的多种需求。

  新建医院、养老院项目对信息化医护管理通讯系统的认可程度大幅提高,需求持续旺盛;地市级与县级医院对该类方案的接纳度提高,为医护通讯市场带来更多商机。

  综合市场占有率领先。公司服务对象累计已近270余万护理床位,遍布全国,信息化产品已在近300家医院成功落地,其中包括三甲大型医院100多家,综合市场占有率一半以上。

  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公司在淄博、青岛、深圳设有研发中心,不断加大研发投入,提升研发实力,以研发创新带动产品线。2016年,新增技术人员16人,研发投入金额944.43万元,占营业收入的比例达到10.44%。

  盈利预测

  预测公司2017~2018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为3524万元、5159万元,每股收益分别为0.53元、0.77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