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新股询价报告:振静股份
内容摘要
  公司简介

  公司主要从事中高档天然皮革的研发、制造与销售,产品广泛运用于制造中高档家私、汽车座椅及内饰和鞋面等,在行业内率先建立了家私革、汽车革、鞋面革三大产品线,产品链条完整,能够进行个性化定制、柔性化生产。

  公司亮点

  (1)公司产品以前主要应用于中高档家私革制造,与国内、外知名家私品牌制造商,如顾家家居、慕思家居、亚振家居等建立了长期良好合作关系;随着国内自主品牌的迅速崛起,公司逐渐加大汽车座椅革的技术研发和工艺设计投入,取得了“汽车内饰件用真皮皮革面料的生产”ISO/TS16949:2009认证,与广汽集团、比亚迪供应链形成稳定合作关系,获得部分车型座椅真皮定点供应商资质,汽车革领域将成为公司未来重要的业务拓展方向与业绩增长点;同时,公司逐步打开鞋面革市场,已得到NewBalance、新百丽等知名鞋履品牌商认可。

  (2)公司为行业内较早在澳大利亚进行原皮采购业务布局的企业,取得了优质、稳定、低价的原材料供应先发优势。公司皮革技术与世界接轨,达到了国际市场对于皮革产品的环保要求,制造绿色生态皮革。

  (3)目前名国内制革企业能够利用统一产地的原皮,同时生产多类用途革的企业极少,公司经过多年积累,在行业内率先建立了家私革、汽车革、鞋面革三大产品线,能进行柔性生产把握不同时期、不同细分领域出现的市场机遇,根据下游需求的变化及子领域竞争情况,调整产品线布局,获取最大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