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喀什地区燃气供应商
内容摘要
  投资要点:

  喀什地区燃气供应商

  公司主营业务为城市燃气的输配、销售以及燃气设施设备的安装。目前公司城市燃气业务的经营区域包括“一市两县”,即喀什市、疏附县、疏勒县。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天然气销售、入户安装。目前,公司喀什市建成投产12座加气站,数量位居第一,并占有绝对多数市场份额,在疏勒县建成投产2座加气站,占有约50%市场份额。

  募投项目提升储输配能力

  本次募集资金主要投资于喀什市CNG加气站工程建设项目、喀什市天然气工程建设项目、疏勒县天然气工程建设项目以及疏附县天然气工程建设项目。募投项目建成后,公司的燃气管网覆盖面将大幅扩张,储输配能力将得以实质性提升,用户数量及供气规模均将在现有基础上大幅增加,形成公司未来数年的主要利润增长点。

  盈利预测

  根据募投项目建设进度情况,我们预计2017、2018年归于母公司的净利润分别为1.04亿元和1.13亿元,同比增速分别为-11.91%和7.91%,相应的稀释后每股收益为0.74元和0.80元。

  定价结论

  本次发行前公司总股本为10600万股,本次拟发行不超过3550万股,不超过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25.09%。公司发行价格为13.60元/股。综合考虑可比同行业公司的估值情况及公司的成长性,我们认为给予公司合理估值定价为25.82-29.51元,对应2017年每股收益的35-40倍市盈率。